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爱女教职工健康”教师节义诊活动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03日来源: 作者:点击:

 

各分工会:

为落实学院关注关心女教职工身体健康的要求,提高广大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不断增强广大女教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与淄博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关爱女教职工健康”教师节义诊活动,免费为学院在职女教职工开展乳腺、甲状腺、外科等项目义诊活动。

一、义诊时间:2020年9月5日上午8:30--11:30(星期六)

二、义诊地点:淄博职业学院西校区贝恩医院二楼

三、义诊项目:1.乳腺;2.甲状腺;3.外科;4.内科;5.妇科。(其中1-3项淄博中心医院医生义诊,4-5项是贝恩医院医生义诊)。

四、参加人员:学院在职女教职工(教学骨干、工会积极分子、工会先进工作者等请优先推荐,名额分配附表)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分工会于9月3日前将参加人员名单发工会邮箱zyxy283032@126.com。为减少大家等待时间,请按如下时间段参加义诊:

9月5日8:00-9:00,机关一至机关十分工会参加;

9月5日9:00-10:00,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汽车工程系分工会、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化学工程系分工会、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分工会、建筑工程学院分工会、会计学院分工会、工商管理学院分工会、旅游管理系分工会参加。

9月5日10:00-11:00,护理学院分工会、医学技术学院分工会、药学系分工会、艺术设计系分工会、动漫艺术系分工会、陶瓷琉璃艺术系分工会、文化传媒系分工会、国际学院分工会参加。

2.义诊地点在学院西校区贝恩医院二楼,分B超一室、B超二室、外科义诊室,贝恩医院同时设了内科、妇科老专家义诊室,参加的同志可携带体检报告做相关问诊。

3.不明事宜可电话咨询工会2342021或2348730。

                                 

                                                                                                                                       工会                      

                                                                                                                                        2020年9月1日

相关文章:
已有 人参与所有评论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教职成厅[20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4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4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冯华)4月13日,学院工会联合周村区总...[详情]
(通讯员 唐勇 冯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 杜翠翠)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冯华)12月20日,在淄博市总工会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