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十一国庆假期文明出游倡议书

时间:2016年09月2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zhx点击:

全体教职工: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适逢十一国庆假期,为让大家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假期,进一步促进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引领“文明出行、安全有序”的良好风尚,现向全体教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遵守淄博市市民文明行为“十不”,即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闯红灯;不翻越护栏;不拥挤插队;不大声喧哗;不损坏公物;不乱涂乱画;不占用盲道;不破坏绿化。

一、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

文明、有序、洁净的旅游环境是靠我们每一位游客营造出来的。所以,您无论在什么地方游玩购物,请注意把痰吐在纸巾内,把垃圾扔进垃圾桶。

二、不乱闯红灯,不翻越护栏

假期出行,人多车多,请大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不超速行驶,不酒后驾车,不争道抢行,不违规乱停车,不闯红灯,不乱鸣喇叭,礼让行人。

三、不拥挤插队,不大声喧哗

要养成自觉排队、相互谦让的好习惯、好美德,不抢镜、不抢座。凡事要相互理解,相互体谅。在公共场所请静下心来慢慢体会“大厅里放着轻音乐,大家在轻声细语地聊天”。

四、不损坏公物,不乱涂乱画

文明出游,从我做起,不在景观、文物上乱写乱画。游遍天下山川,只留脚印一串;多看美景,不刻“美名”。

五、不占用盲道;不破坏绿化

您不把车停在盲道上,就是给盲人出行提供了安全和方便。

一花一木皆是景,一言一行要文明。出外旅行,请手下留情,脚下留意。

同志们,让我们身体力行,与文明握手,与陋习告别,树立安全、理性、健康的出行方式!

祝大家节日期间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工会

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八日

相关文章:
已有 人参与所有评论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教职成厅[20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4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4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冯华)4月13日,学院工会联合周村区总...[详情]
(通讯员 唐勇 冯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 杜翠翠)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冯华)12月20日,在淄博市总工会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