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暑假放假前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07月12日来源: 作者:点击:

各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学院爱卫会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暑假前室内外卫生大扫除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时间安排

(一)2018年7月10日前,各部门按照学院有关卫生质量标准和要求,根据职责分工,积极组织对各自的室内卫生进行彻底打扫清理。各系(院、部)要组织学生做好教室和公寓宿舍的卫生清洁工作;各系(院、部)制作并摆放在公共区域的宣传栏、展示牌等要各负其责清擦干净。物业公司要做好校园外围环境、楼内公共区域及卫生间、报告厅、音乐厅和相关多媒体教室的大清扫工作。食堂要做好就餐大厅环境、制作间环境、备餐间环境的卫生大扫除工作。商业网点要落实好“门前三包”,做好室内经营环境和门前环境的卫生大扫除工作。

(二)2018年7月11日至7月12日,由学院爱卫会各检查组按照职责分工分别组织检查评分,并汇总报送有关检查结果

二、工作分工和检查组负责人

(一)工作落实分工

1、各系(院、部)负责落实各自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学生宿舍及实验室、实训室的卫生清扫工作。

2、各处室负责落实各自部门办公室及所属附属用房的卫生清扫工作。

3、学生处负责落实学生公寓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扫工作。

4、团委负责落实学生会办公、活动中心场所的卫生清扫工作。

5、产业处负责落实各校区商业网点的卫生清扫工作。

6、后勤服务管理处负责落实各区食堂、各楼内公共区域和校园环境卫生清扫工作。

(二)检查分组及各组负责人

1、系(院、部)、处室教工办公室卫生检查组负责人:董来业;

2、实验室、实训室卫生检查组负责人:李学祥;

3、教室卫生和公寓卫生检查组负责人:王维兴;

(1)教室检查小组:郑家刚;

(2)公寓检查小组:苗长胜;

4、学生社团办公、活动中心及场所检查组负责人:刘扬;

5、食堂、校园环境、各楼宇公共区卫生检查组负责人:宋传国;

(1)食堂检查小组:娄和忠;

(2)校园环境、楼宇公共区域检查小组:伊云、石东峰;

6、各校区商业网点卫生检查组负责人:齐冲鹏。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要突出重点,标本兼治,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做好清洁工作,确保卫生清理工作落实到位。

2、爱卫会各检查组要落实好职责分工,按照精细化管理的要求和有关卫生标准做好检查工作。室内卫生主要从室内环境是否清新,物品和文档放置是否整齐,地面是否干净无纸屑污物,墙壁顶棚是否无乱挂张贴及无浮尘与蜘蛛网,玻璃门窗是否干净明亮,灯具吊扇是否清洁,实训设施是否整洁,器材摆放是否整齐,室内有无卫生死角,卫生间是否清洁无异味等方面进行检查。校园环境等按照物业保洁卫生质量标准要求进行检查。食堂按照餐厅卫生质量标准和食品安全卫生考核标准进行检查。

3、各检查组负责人分工负责本次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相关参与人员要积极履行职责,认真查找问题,实事求是地做好检查记录和评分工作。

4、各检查组于2018年7月13日12:00前,将检查结果和成绩的纸质资料和电子资料报学院爱卫会办公室(后勤服务管理处综合科)罗大川邮箱,由爱卫会办公室汇总后通报检查结果。

附:《学院各区域卫生检查表》

                                                           学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

                                                                                                                                                                    2018年7月8日


相关文章:
已有 人参与所有评论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教职成厅[20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4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4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冯华)4月13日,学院工会联合周村区总...[详情]
(通讯员 唐勇 冯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 杜翠翠)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冯华)12月20日,在淄博市总工会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