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9年09月26日来源: 作者:点击:

各分工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教职工健身活动效果,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交流,推动学院教职工健身活动的开展,决定举办2019年教职工排球比赛,通知如下:

一、比赛报名

1.比赛项目:男女混合排球比赛,上场队员(男运动员4人、女运动员2人)。

2.比赛时间:2019年10月至11月,比赛日程在学院办公平台和学院排球协会QQ群(162257950)公布,比赛时间临时变更只在QQ群里通知。

3.比赛地点:学院南校区排球场

4.参赛资格:学院教职工

5.报名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参赛,每队队员不超过12人,女队员不少于2人,参赛队可以从其他分工会选借1人(选借人员只能代表一支球队参赛)。

6.报名时间:9月20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到工会唐勇邮箱。

7.抽签时间:9月25日下午3:30,学院南校区排球场。

二、比赛办法和规则

1.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

2.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排球竞赛规则》,并结合实际作如下说明:

(1)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制),每局每队最多有2次暂停。不设技术暂停和自由人。

(2)每局每队最多可替换6人次,且换人只能在同性别之间进行替换。

(3)本次比赛的网高采取男、女成人标准网高折中的办法,即约2.34米,球网两端设标志杆。

三、其他事项

1.分工会要把参赛教职工的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根据身体条件选拔教师参赛,进行必要的赛前训练,以防出现运动损伤。

2.比赛本着团结、友谊、交流、健身的宗旨,文明比赛,尊重裁判,遵守比赛规则。

相关文章:
已有 人参与所有评论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教职成厅[20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吕蕾)4月23日下午,我院教职工趣味运动...[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4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冯华)4月13日,学院工会联合周村区总...[详情]
(通讯员 唐勇 冯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 杜翠翠)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冯华)12月20日,在淄博市总工会公...[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