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6日来源: 作者:点击:
淄博职业学院工会委员会文件

淄职工发【2020】3号

关于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活动的通知

各部门、各分工会: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奋战,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特殊时刻,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国际“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按照市总工会和市教育工委活动部署要求,结合我院当前新冠病毒肺炎防控实际,调整纪念节日的方式,不搞聚集性活动,依托互联网围绕“齐心抗疫、别样三八”、 “幸福关爱、共筑芳华”等主题组织开展好“三八”节线上庆祝活动。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团结引领广大女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在群防群治、联防联控中发挥好作用。积极鼓励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将纪念节日和疫情防控等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加速学院“双高”建设和淄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二、活动安排

1、女职工文艺作品网络展。以抗战“疫”情为主题的文学艺术作品,所有作品须是本人原创,作品内容要积极、健康、向上,能充分体现女性视角的创作能力和文化内涵,包括书法、绘画、写作、视频创作等。

2、女职工才艺作品网络展。展示女职工围绕抗击疫情创作的手工作品和为抗击疫情发明的工作生活小妙招,可以是自己完成,也可以是和家人、孩子、同事共同协作完成。作品主题以照片或视频形式报送,需附创作简要说明。

3、优秀女职工事迹网络展。“讲述战疫中最美‘她’的故事”。大力宣传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职工个人和集体的先进典型、感人事迹,用身边的典型影响身边人,充分调动和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信心、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职工提供精神支持。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将举办的“三八节”庆祝活动与推进部门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请各单位及时报送活动作品,作品将在学院工会网站、市教育局网站“教工之家”平台和市总工会“爱·工惠”平台进行展示。请于3月21日前将开展“三八节”活动的总结发至工会zyxy283032@126.com邮箱。

 

工会      

                                                                        2020年3月5日

相关文章:
已有 人参与所有评论
我要发言
标题 分类名称 发布人 提交时间 状态
没有留言内容
共0条  0/0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教职成厅[2015]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4月16日,中国劳动关系学院劳模...[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冯华)4月13日,学院工会联合周村区总...[详情]
(通讯员 唐勇 冯华)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第114个“三...[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近日,中共淄博市委、淄博市人...[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梅振华 杜翠翠)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唐勇 冯华)12月20日,在淄博市总工会公...[详情]
  本站讯(通讯员 杜翠翠)12月17日,在山东省总工会公布...[详情]